首頁公司簡介經營理念

公司簡介

始終秉持「品質、進度、成本、安全、誠信」
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
陽明營造自民國83年創建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進度」、「成本」、「安全」、「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在公司的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深獲各方業主、建築師及客戶之信賴,更在營建業中立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營建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專業管理與精緻服務,建立更多業主、客戶、營造廠三贏的工程實績,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
品質
*  完善的前置作業及嚴格的施工查驗,完整記錄施工過程作為品質之保障。
*  建立各項S.O.P標準作業流程,並做有效率之營建管理。
*  定期教育訓練及經驗分享,維持營建團隊之專業實力。
*  引進最新3D建模檢討,提早發現問題確保施工品質。
進度
運用多功能進度表控管工程進度:將建築、水電、建管、採購、施工計畫、施工圖說…等影響進度之元素做聯合勾稽控管,並定期檢討執行結果,達到如期完工與交屋之目標,確保業主與客戶之權益。
成本
嚴謹施工計畫及預算制度,從預算編列、採購發包、施工管理、驗收交屋均能嚴格勾稽管控,透過專業的施工管理有效控制成本,更主動積極針對價值工程作研討分析,用最合理的成本達到最佳的施工品質之目標。
安全
為提供勞工安全之施工環境 ,工地設置合格之安衛管理人員,並由公司定期實施安衛查核及教育宣導,以落實工區各項勞工安全衛生作業,以工地零事故為目標,確保施工人員生命之安全。
誠信
『誠以致富』,本公司以『誠信』作為立業基礎,歷年來更以『不偷工減料』『不延誤工期』『不發生工安意外』三大保證立足營建業,樹立優良之品牌形象,『誠信』也將繼續成為本公司永續經營之重要基礎。